新东方网>海口新东方学校>优能中学>优能高中>高考>高考资讯>正文

2019年海南省高考分数线公布

2019-06-25 09:38

来源:网络

作者:新东方

海南省考试局6月25日中午发布公告:2019年海南省本科A批、自主招生及艺术类本科批(文化课)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。其中,本科A批和国家专项计划的文史类分数线为593分,理工类为539分;自主招生文史类的分数线为654分,理工类为603分。艺术类本科分数线统一为415分,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实行填报志愿后再划定分数线。

本科A批文史类、理工类考生成绩分布表、符合2018年国家专项计划报名条件的文史类、理工类考生成绩分布表可登录省考试局官网查看。


海南省发布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成绩。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网等渠道查询成绩,可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单。成绩查询方式:

(一)海南省考试局政务微信平台查询

(二)报考卡二维码查询

 (三)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询

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方网站(ea.hainan.gov.cn),点击高考成绩查询模块查询。

(四)海南省教育厅政务微信平台查询

(五)微信城市服务查询

考生可用微信城市服务功能查询。打开微信,点“我”->“钱包”->“城市服务”->“教育”->“海南考试查询”。

(六)中国政务服务平台查询

考生可登录中国政务服务平台。点菜单“地方政府旗舰店”->“海南省”->“高考成绩查询”。

新东方海口分校官方微信:海口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