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海口新东方学校>学校活动>正文

微服务-结课评价&客户之声

2021-03-30 15:56

来源:

作者:新东方


今天,东东老师精心给大家整理了一份《微服务公众号功能大全》,请注意查收哦~


客户之声

不论是对学员、家长或教职员工来说,“客户之声”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反馈通道。课程设置、教学效果、客户服务、授课老师、校区环境、制度流程,只要是涉及新东方学校的,方方面面都可以反馈。感谢、褒奖、建议、投诉等,我们都欣然接受。

学员登录成功后,点击客户之声。就可以说出你的心声啦~





结课评价


在每个不平凡的学期里,我们最在意的还是同学的进步和家长的体验~童鞋们将会在结课前收到课程评价提醒,但一定要在结课前关注公众号并绑定学员哦!然后就可以留下您想对新东方说的话啦!



点击扫码
打卡评价


新东方海口分校官方微信:海口家长圈

最新考试资讯、小学辅导、中学辅导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